雅思學員分享

雅思準備推薦菁英線上課程

菁英雅思學員-Peddy

IELTS 6.5分Peddy

英文程度最初只有多益400多分,為了通過學校英文畢業門檻,選擇菁英補習班攻讀多益。在順利畢業、並拿到美國關島的實習資格後,萌生了出國讀書、進外商公司工作的想法,於是繼續在菁英上雅思課程,補強閱讀、寫作能力。

培養英文溝通力,面試不再緊張害怕

大四時曾到美國關島渡假村實習,回台灣後發現國外的自由才是我嚮往的工作環境,於是下定決心將英文扎實地學好,遇到任何外商公司的求職訊息也都主動積極嘗試。第一次參加航空公司招考,要從千人之中脫穎而出真的很不容易!全程英語面試千萬不能害怕以外,自我介紹也要充分準備好,建議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練習,熟悉各個考古題。

彈性線上課程,把握學習機會

菁英超級方便的「學員選課系統APP」和「隨選隨上的線上課程」,是我將菁英推薦給朋友的主要原因。從多益上到雅思課程,我都在實體課和雲課程中獲益良多。多益我推薦Ricky老師,他傳授的神速解題技巧,幫助我在短時間內拿到高分。再來是Chiao老師,他會針對歷屆考古題隨時提供最新資訊,在課堂上可以學到許多寫作技巧。外師Alex老師標準的口音則讓我更熟悉考試過程,並學到一些課外知識。

菁英雅思專業教學,專員貼心服務

菁英的課程顧問對我照顧有加,不僅能在眾多方案中配合我的需求挑選適合我的課程,也會關心我上課的狀況,有任何問題都會馬上幫我解決,非常相信她提供給我的專業建議。如果你也懷有進入外國企業或航空業的夢想,一定要勇敢學習外語!如果你是菁英學員,除了上課之外,建議大家一定要使用線上模考和模考解說的功能,幫助熟悉測驗題型和理解題目;除此之外,也要妥善利用菁英的線上資源,比如單字記憶庫、雅思大搜密等等,針對不熟悉的部份多加練習,一定能在多益、雅思獲得高分。

Contact Us

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立即預約諮詢